檀兮香兮

许墨 恋与制作人 新章节

这次恋与更新的新章,文案是该表扬的,我都记不清有多久没为了主线激情落泪了,这一次从阿那个不说话只叹气的电话留言开始那种久违了的揪心揪肺的感觉就又回来了。我特么,从这开始一直哭到香樟树下跟阿分开!虽然知道主线要给其他男主登场,我必须要和阿暂时分开,但他把自己搞成那个亚子我真的真的不放心啊……磊哥神仙配音我要吹一万遍!!!我的妈!我的心肝脾肺肾都跟着他的尾音一起颤,气声也好绝,哭死我算了!

总之这次更新我非常可!

最后说一个许线我个人唯一觉得有些违和的点,老许把自己家装修成那样考虑过自己黑帮大佬(划掉)的身份么_(•̀ω•́ 」∠)_,他的刀疤脸搭档去他家找他汇报工作的时候就不会觉得他哪里不对么?(刀疤脸兄弟内心OS: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或许这就是大佬吧)


评论(1)

热度(6)